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集成电路工程双学位硕士教育项目招生启事
文:微固学院人才与国际交流科 来源:原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 时间:2016-12-06 6852

  电子科技大学与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简称KTH)合作办学项目是2016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由两校强强联手举办的集成电路工程双学位硕士教育项目(教育部批准号:MOE51SE1A20161769N),该项目在研究生招生,由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实施,招生专业为集成电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

  项目中方实施单位为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学院在师资队伍和实验平台方面实力雄厚。

  项目瑞方实施单位为瑞典皇家理工微信息与通信技术学院(ICT School)。ICT学院研究设备先进,技术领先,其下设有材料和半导体物理实验室、固体器件实验室等五个实验室,及KTH半导体实验室和瑞典wireless@kth中心、iPack 国家智能封装中心等。

  本项目在研究生层面招生,通过深度国际化体系培养集成电路与系统及其相关领域的产业与科研人才。培养方案兼顾两国和两校在该方向的核心教育资源和优势,涵盖包括器件、设计、封装、系统等环节的完整知识框架体系。

  项目学生第一、第二学期将赴瑞典皇家理工进行学习,第三学期开始返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完成课程学习及学位论文撰写。

  项目合格毕业生将获得瑞典皇家理工学院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和电子科技大学颁发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详细项目情况请参见项目招生简章(见附件),欢迎咨询。

  招生咨询方式:咨询电话:028-83204050

         咨询QQ:211843730

         地 址: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424室

  附件下载:

  KTH合作办学项目网申步骤

  KTH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简章


                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

                     2016年12月6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