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迈普董事长花欣一行访问信软学院
文:王添杨 图:杨小桦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6-12-02 3009

  11月30日上午,迈普董事长花欣,管理及运作支撑部经理王金峰、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陈丽莎、软件平台部经理孙健一行访问信软学院。院长周世杰、院党委书记雷航、副院长蔡竟业等参加会议。

DSC_1520_副本.jpg

  周世杰对迈普就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信软学院总体情况、办学目标、历史沿革、科研团队、学生培养、以及未来学院发展规划。学生培养方面。他重点介绍了学院遵循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相关要求,以“全链条、递进式”校企联合育人为理念建立的学院特色的工程实践教育模式以及取得的成效。周世杰表示,信软学院未来办学努力方向是建立以教学强院、行业性科学研究为核心,重视国际化发展、专业化社会服务的特色鲜明的工学院;在科研方面逐步从“软件行业走向行业软件”,借助社会资源,使得企业资源深度利用、科研工作快速聚焦以及创新创业落地生根,形成校企合作的多赢格局。

  花欣董事长在听取了信软学院相关办学思路和培养模式后,对于学院的培养模式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学院的培养模式改革是卓有成效的,迈普也非常与学院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为人才培养方面出一份力。同时,公司未来发展规划非常重视自主可控,按国家战略部署,形成自主可控的产业链条是未来的趋势,公司未来将在这个方面发力,希望在高端人才,科研方面进行合作,发挥学校智力优势。花欣表示非常支持学院方面的课程改革,如果需要,迈普将派出最有经验的工程师为学生进行工程训练。

DSC_1582(1)_副本.jpg

  双方就企业虚拟班、课程改革、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