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骏一行来校访问
文:陈伟 图:文龙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12-01 7141

  11月30日上午,副校长杨晓波在清水河校区会见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骏一行。校长助理、计划财务处处长徐谡参加会见。

xib.JPG

  杨晓波代表学校欢迎西北工业大学客人来校交流,并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他说,近年来,学校深入实施“学科拓展”战略,在生命科学、医学和电子信息学科的交叉融合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学校十分重视科研平台建设,不断加大投入建设了若干大型设备共享平台,并将其和科学研究有效融合,为全校科研人员提供高效服务,也因此而产出了一批高水平成果,有力推动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张骏表示,电子科大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高端人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西北工大近年来积极布局发展生命学科,希望加强生命学科与相关学科的深度融合发展。电子科大在交叉学科发展、特别是生命科学与电子信息学科融合发展方面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西北工大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加强交流联系、携手共同进步。

  座谈结束后,张骏一行参观了磁共振脑成像中心、大型微波暗室和清水河校园。

  西北工业大学财务处、发展规划处、自动化学院和生命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科研院、研究生院、国资处、生命学院和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会交流。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