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互联网+”师生座谈会
文:数学 来源:数学学院 时间:2016-12-01 2220

  为了更好地了解本学院“互联网+”学生的学习与思想状况,11月29日上午9点,数学科学学院清水河校区品学楼召开“互联网+”师生座谈会。副院长程光辉、党委副书记赵文丽,相关任课教师、教务科老师、学生辅导员及全体“互联网+”的学生参加此次座谈。

  程光辉表示,召开师生座谈会的目的是要教师们可以及时、全面地了解授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掌握学生的学习需求,同时同学们有问题也要第一时间向学院或教师反映。在不断的交流中,教与学可以不断改进、不断创新。他勉励同学们,学生的第一要务是学习,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努力提升专业技能知识。

  座谈会中,同学们就日常学习中的困惑、课堂教学内容、专业知识的认知、课程体系构建以及部分教师的授课方式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座教师针对学生的疑惑、反映和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老师们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不要畏惧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并给出了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法,引导大家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转变学习方法,并建议同学们与其他班级、其他专业以及其他学院同学之间多进行交流、学习,提高个人学习和钻研的能力。

  赵文丽总结表示,作为刚步入大学校门的大一新生,同学们朝气蓬勃、精力旺盛,有凌云壮志、更有无限的可能。同学们要有理想、有目标,发愤图强、勤学好问,用顽强的意志和勤劳的双手攻坚克难、成就梦想,不断开辟专业学习的新天地。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