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2017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文:李果 图: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12-01 5590

  11月30日,电子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30余家用人单位进校选拔人才,共提供6000余个就业岗位。

e10ae05c5a553b17dd3bbb992b717341.jpg

  当天上午,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圆厅和二楼九洲厅内外,用人单位在各自展位前放置了海报,发布岗位及专业需求,求职学生手持简历,寻找心仪的用人单位,与机构代表积极交流。通信学院研三学生杨棠钦向多家用人单位投出了简历,比较看重企业地域和职业稳定度的她表示,身边的同学今年找工作、签约都很顺利,希望学弟学妹们相信自己,根据自身定位做好相应准备。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清水河校区附近布局了国内第一条6代AMOLED可折叠柔性面板生产线,该项目将于2017年投产。这次,京东方科技集团提供了工程技术类、技术研发类、品质管理类、供应链管理类等六大类岗位,主要为成都新项目招募英才。双选会开始还不到半小时,成都京东方HR王子涵已经收到了30余份简历。他说,京东方科技集团作为校友企业,长期以来和学校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成电学生综合素质高、专业方向对口,在公司内拥有良好口碑。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九研究所人力资源处招聘主管陈朝忠介绍,九所和学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所内有很多电子科大毕业生,他们思维活跃、技术踏实,希望这次能在学校招募到优秀的研发人才。

1e205f828513b803bf546975e08393ac.jpg

a12a6378899e36918d1b1ca690473dc1.jpg

  在双选会现场,来自各学院的志愿者身着正装,为用人单位和求职同学提供贴心的服务。自动化学院大三学生李傲说,志愿者们引导企业到达所在展位,帮助企业准备资料、张贴海报,可以借此提前了解用人单位对大学生的要求,锻炼人际交流能力,为今后求职做好充分准备。

74e5a5a4233dd60a7a11319f8e03f6a9.jpg

  据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泽宝介绍,为保证充足的岗位数,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前期积极与用人单位对接联系,做好精准对接服务,今年秋季首次将双选会规模提升至130家,并结合学校“国防建设主阵地,经济建设主战场,基层项目大舞台” 的人才战略布局思路,采用校院两级定向邀请制,重点提高了电子信息百强、国防重点单位、国有企业、科研设计单位的邀请比例。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