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融诈骗防范与网络安全形势”宣讲会
文:许雅竹 来源:计划财务处 时间:2016-11-24 4196

各位老师、同学: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与金融安全意识,避免因基本常识缺乏而造成的银行卡盗刷、“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等事件带来的巨大经济及精神损失,加强师生信息识别能力与舆情应对能力,计划财务处联合党委学生工作部及党委保卫部举办“金融诈骗防范与网络安全形势”宣讲会,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全力维护网络安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具体安排如下:

  主 题:金融诈骗防范与网络安全形势

  主讲人:钟 静(四川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

      曹 越(工商银行四川省省级内训师)

  时 间:2016年11月25日(周五)14:00-17: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研究院大楼报告厅

  主 办:计划财务处

  联 办: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保卫部

  主讲人介绍:

  钟静,四川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公安部特聘信息安全专家,长期工作在维护网络政治安全、网络空间治理、打击涉网违法犯罪领域。

  曹越,工商银行成都沙河支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经理,四川省省级内训师,授课经验丰富。


                     计划财务处

                    2016年11月23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