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创新挑战赛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发布会在我校举行
文:袁俊榆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保密办 时间:2016-11-24 3790

  11月23日,为加速推动“一校一带”行动计划,中国创新挑战赛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发布会在我校召开。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品华、成都市高新区科技局局长林涛、绵阳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海,我校科研院副院长皮亦鸣等出席会议。

创新挑战赛.JPG

  中国创新挑战赛是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精神,探索以需求引导创新、促进成果转化的新机制,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新动力的一次重要创新活动。

  据悉,此次中国创新挑战赛将在成都市高新区和绵阳市高新区相继展开。以解决企业技术创新需求为目标,面向高校公开征集技术创新需求、寻求技术解决方案,并通过“挑战”、“比拼”方式,竞争择优技术解决方案,为企业创新输入原创性科技成果。今年挑战赛的亮点在于让企业提需求,以此充分发挥企业作为创新主体的作用。作为“一校一带”计划的具体活动,高新区将对每个获奖项目给予100万元至200万元的研发经费支持。

  会上,成都市高新区介绍了对“一校一带”计划的相关扶持政策,相关企业负责人也现场发布了27项技术需求。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