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3名学子进入2016“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
文:俞博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6-11-23 3535

  “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网络选拔赛于11月22日落下帷幕,由外国语学院俞博老师指导的唐熙萌同学经过重重考验,挺进全国总决赛,与另外两位在四川省决赛中获得特等奖的我校学子会师。这3名选手将代表四川省参加本届“外研社杯”全国演讲大赛总决赛。

  这三名同学分别是:10月22日四川省决赛特等奖获得者,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郎婧妤和来自计算机学院的陈思宇;网络赛特等奖获得者,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唐熙萌。目前,他们正在俞博老师的指导下继续努力训练,积极备战12月上旬的全国总决赛,力争再创佳绩。

  此外,外国语学院的陈倩云同学在10月“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四川省决赛中获得特等奖,也将代表四川出战与演讲大赛同时进行的写作全国总决赛。


相关链接:

  “外研社杯”英语挑战系列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该赛事始于2002年,从“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到写作大赛再到阅读大赛,从线下到线上,从学校到海外,持续为高校师生搭建连接国际的桥梁。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比赛遵循国际规则,赛程科学,赛制严谨,程序规范,评委专业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