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周西《再见吧,肿瘤君》
文: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11-23 6970

  主 题:再见吧,肿瘤君

  主讲人:周 西(《我是演说家》节目全国四强)

  时 间:2016年11月28日(周一)14:30-16: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原600人厅)

  主 办: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承 办:电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739936368195218358.jpg

  相关链接:

  生命里,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你想要的东西,就必须付出代价才能得到,可是有的时候,我们付出的是我们自己无法承受的。这是一个让人怜惜的女孩讲述的一个让人动容的故事,在这个故事里面,看得到我们每个同龄人的身影。26岁的周西用她的亲身经历给我们提醒:珍爱身体,远离熬夜,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个世界,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和后果。在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节目其中一场比赛上,周西凭借《滚蛋吧,肿瘤君》的动人演讲赢得全场最高票。

  周西,武汉大学2013届毕业生,曾是学校辩坛的风云人物。第三季“我是演讲家”全国四强,因为比赛期间查出卵巢囊肿而缺席全国总决赛。她被称为“最能打动人心的演说家”。其演讲视频在网络中得到迅速传播,人民日报和共青团中央官方微信对其演讲进行了转发和评论。

  后续通知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成电culture。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