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第二十七期EMBA开学典礼举行
文:凌琳 图:凌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6-11-22 3838

  11月18日,我校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第27期开学典礼在沙河校区举行。副校长胡皓全,李乐民院士,研究生院副院长兰中文,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龚漪、副院长滕颖,美国Webster大学Dr. Thomas L. Binnings教授,EMBA往届学员代表以及EMBA项目中心相关教师出席开学典礼。55名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的EMBA学员共聚一堂,开启在电子科大的崭新学习征程。

DSC_4411.png

DSC_4417.png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胡皓全在致辞中对2016届的EMBA新学员表示欢迎。他说,电子科大EMBA项目依托学校信息技术领域的独特学科优势和信息产业的综合资源优势,集成牛津大学、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沃顿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清华大学等世界一流院校资源,在人才培养、课程设计、师资力量等方面与国际接轨。电子科大EMBA项目谋求新经济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企业经营之道,不断推动移动互联与大数据技术的发展,致力于培养互联网时代具有卓越洞察力、变革精神的商界领袖。胡皓全希望新学员们能够志存高远、勇于践行,迎接新时代赋予的机遇和挑战。

DSC_4419.png

  我国通信领域著名专家李乐民院士作为EMBA教授代表,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新学员的欢迎。他勉励学员们,中国社会期待更多拥有卓越创新精神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行业领袖,希望大家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今天学员们将会开启一段新的人生历程,有苦亦有甜,希望学员们通过这段学习经历,能成为一名知识渊博的优秀管理者。

DSC_4424.png

  经管学院教授代表、美国Webster大学Dr. Thomas L. Binnings教授鼓励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珍惜学校所提供的多类资源,努力研习管理专业知识,提升自我专业素养。

DSC_4428.png

  四川成都劳恩普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山代表EMBA往届学员发言。他说,在电子科大EMBA的学习中受益匪浅,EMBA项目可以进行系统化专业知识学习,与各行业同学交流,接受各领域名师点拨,对培养现代企业管理思维、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推动企业转型和升级起到很大的帮助。同时,同学们还可以参加很多俱乐部,比如戈壁挑战赛、足球俱乐部、马拉松俱乐部等,EMBA项目组织的活动丰富多彩,让大家收获了难得的校友情谊。

DSC_4431.png

  本期EMBA新学员代表、成都农商银行武侯玉林支行行长李祥代表新生致辞。他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大家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学风严谨的电子科技大学EMBA项目,希望在这里进一步提高管理、经济、金融理论水平,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拓展组织发展的潜力。他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珍重同学情谊,将所学理论与中国的管理实践相结合,以实现人生新的价值和追求。

QQ图片20161121171923.png

  开学典礼结束之后,本期EMBA学员进行了拓展训练破冰活动,并开展首次课程的学习。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