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民网: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论坛举行
文:人民网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11-21 2723

  人民网成都11月18日电(王军)今日,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论坛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公益创业参赛项目团队、高校代表、在校大学生300余人参加。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宋来、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唐经天、大赛冠名支持单位北极光创投创始人邓锋等出席了论坛,期间,傅振邦为大赛冠名支持单位北极光创投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申小蓉代表电子科技大学对参加公益论坛的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电子科技大学的公益创业工作做了介绍。大学生公益创业团队代表发布了《公益创业宣言》,号召大学生在公益创业的道路上要始终不忘秉持公益的初心,用责任扛起公益创业的大旗,在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在嘉宾做主题报告环节,邓锋向大学生分享了在创业时期的心路历程,他希望大学生朋友们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不要急功近利,要有创新能力,不断培养自己的企业家精神。湖南大学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副主任汪忠介绍了当前青年公益创业研究成果,呼吁广大学生投入公益创业事业。

  在嘉宾访谈环节,新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唐立新则从扶持初创项目、拓展创业思维、助推公益项目、践行公益创业四个维度分享了自己对公益创业的理解。最后,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主任王忠平、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广州编辑部副主任梁卫浩、成都天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涛参加了嘉宾访谈环节,并与参加论坛的项目团队、高校代表、在校大学生进行了经验交流。

  据悉,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论坛旨在围绕大学生公益创业,邀请知名企业家、公益创业专家和实践团队分享创业实践经验,聚焦大学生公益创业的困难和问题,旨在搭建公益创业交流平台,广泛传播公益理念,引导全社会关注和支持大学生公益创业。

报道链接:

  http://sc.people.com.cn/n2/2016/1118/c345509-29333272.html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