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两学子荣膺全国“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称号
文:王丁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6-11-22 4573

  近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第三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结果,我校推荐参评的“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赵欲聪、“计算机技术”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吴威峰两名校友榜上有名。四川省此次共有两名研究生获此殊荣,均来自我校。

  从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获悉,本次评选共有680名来自全国115所高校的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被推荐参评,覆盖39个工程领域,最后评选出100名荣誉称号工程硕士获得者。该项评选工作已连续开展三届,我校均积极遴选并推荐优秀工程硕士参评,目前已有5名工程硕士获得此荣誉称号。其中,第一届评选共有来自全国66个院校的318名研究生被推荐申报(34个领域)、共评出34名(26个院校,24个领域),我校有1名研究生获奖;第二届评选共有来自全国71个院校的335名研究生被推荐申报(40个领域),共评出89名(42个院校,34个领域),我校有2名研究生获奖。

  本次当选的赵欲聪同学为物理电子学院2014届毕业研究生,其实习实践项目为“Ka波段带状注相对论速调管模拟研究”,宫玉彬教授为其校内导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应用电子学研究所研究员黄华为其校外导师;吴威峰同学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研究生,其实习实践项目为“基于身份的否认认证加密体制的设计”,李发根教授为其校内导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安红章为其校外导师。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