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文:杨丽可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11-18 5674

  11月18日,学校举行部分党委书记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近期党务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王志强,电子工程学院、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光电信息学院等10个单位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靳敏主持。

03ed64fdbef59cafda1570a5f3166364.jpg

61b8acae1f07ec104f67dad7d79e08db.jpg

  王志强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注意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他指出,要从精心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切实做好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认真落实学习宣传会议精神,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王志强就近期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院系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完成各单位2016年度工作任务。

  组织部副部长杜辉发言,介绍了调研兄弟高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情况。参会的各单位党委书记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