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与中山市共商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发展
文:张远秀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6-11-16 6950

  11月11日,中山学院迎来30周年校庆。当天上午,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志强与中山市委书记陈如桂会见,双方就进一步提升中山学院办学水平进行深入探讨。中山市副市长吴月霞、市委秘书长方维廷、市教体局局长李长春,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朱宏,中山学院院长徐建华、院党委书记袁正希参加会见。

12.jpg

  王志强对中山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山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山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中山学院将以省市共建应用型本科高校为新起点,持续提升办学水平,扎实推进各环节工作,以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奠基更长远的发展。电子科技大学将一如既往加强中山学院在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共同推进中山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陈如桂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山学院建校30周年表示祝贺,对中山学院为中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陈如桂说,创新驱动发展关键是人才,关键是高端、高质、高效的科技成果转化。当前,中山市委大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希望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推动办学工作上水平,引进和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进一步加大成果转化力度,让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和协同创新。中山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中山学院创新发展,支持学院不断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办出影响力。

6b70b4d03e4d4abc37a3c4dfc04f8b98.jpg

  当天,中山市人民政府市长焦兰生与王志强以及中山学院主要领导就省市共建中山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编辑:林坤  / 审核:张娜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