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山学院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成立
文:蔡淳郴、陈思明 图:温睿敏 陈冰儿 翁正昊 李睿智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6-11-08 7588

  “我还是很喜欢你,你为我们搭建起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平台;我还是很喜欢你,你为我们提供终身学习,共同成长的空间。我还是很喜欢你,不管你叫中山大学孙文学院,还是电子科大中山学院。”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黄绮宁现场咏诗,对母校的一片赤子之心感动了全场。

file.png

  时逢深秋,中山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内却格外热闹。11月5日下午,中山学院95名企业家校友欢聚一堂,参加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仪式。

file (1).png

  适逢中山学院三十周年校庆之际,为了更好地响应国家实现创新驱动与众创众筹的号召以及为中山学院的校友企业(家)搭建更好的资源共享和交流协作平台,中山学院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筹备委员会筹建了非盈利性联谊组织——中山学院校友企业(家)联合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绪荣对校友企业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中山学院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和校庆30周年的筹备情况,希望借此平台能够汇聚优秀校友企业家,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校企合作更好地发展。马绪荣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定位于合作共赢;二是真正助力校友事业发展;三是关注在校学生和青年校友的成长,为广大学子树立榜样,为青年校友提供发展机会。最后,他诚意邀请广大校友多回家看看。

file (2).png

  徐建华院长为中山学院校友企业(家)联合会首任理事会会长、腾航实业董事长李继威先生授牌并颁发聘书。

file (3).png

  马绪荣为中山学院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颁发聘书。

file (4).png

  会上,徐建华与校友们分享了中山学院的发展近况和办学成果。他表示,随着中山市创新型城市的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深化,中山学院在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充满机遇,将大有可为;中山学院一定发挥好“校友之家”的作用,做好各项校友平台的建设工作,联系和服务好广大校友,让校友的成长发展找到情感之地、能量之源。他希望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共同引领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走上新征程。

file (5).png

  “中山学院有庞大的资源,通过校友会可以把各行业的校友凝聚起来;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可以以信息、培训、金融、助推校友企业成长作为工作重点,围绕着校园情感脉络,开展了‘资源共赢’的新型探索。”在校友论坛上,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李继威、执行长邓柱标、秘书长焦嫣珊、副会长陈伟明、校友刘溪等校友先后发言,大家共同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同时一致表示将大力支持母校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今后的发展。

file (6).png

  会上,王军秘书长宣读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暂行办法和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主持审议和表决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组织架构。

  相关部门负责人、电子科技大学校友分会副会长李秀水、副会长吴晓华、副会长孙恒霞等嘉宾,95名企业家校友、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代表等参加活动。


  附件: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成员名单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