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能源学院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能源学院 来源:原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时间:2016-11-07 4077

  近日,能源学院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学院师生党员通过多种形式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72f848df0f86360ea999b6eff0cf8465.jpg

037234b1b5c57c9e2f9037f7ea1bce34.jpg

d33d9a319a7c40462cff54a84216905d.jpg

  学院各党支部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短信等方式,认真做好党员收看《永远在路上》的宣传工作,把收看专题片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相结合。党员同志以支部、教研室、班级等为群体,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形式收看了专题片,同时还积极通过支部学习等方式进行专题研讨。学院师生党员还可通过学院楼层门口的电子显示屏每天播放的专题片,在电视屏幕上加深对正党风反腐败内容的学习领悟。

  通过观看电视专题片,党员们一致认为《永远在路上》专题片深度剖析了典型的腐败案例,讲述了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是一部高质量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职责和使命,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