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陈伟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10-31 8088

  10月31日下午,学党委中心组在清水河校区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学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志强主持会议。

_NEW5086.JPG

  王志强在学习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部署要求,重点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对学校党委书记和党委班子提出的四点要求: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三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四要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大家就学习体会纷纷发言,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坚持民主集中制。增强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接受监督。

  王志强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全体党员、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他指出,要将学习宣传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会;要将重点放在落实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继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巩固整改成果,凝心聚力,加快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