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大国崛起的文化底气和文化根基
文: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10-31 7596

  主 题:大国崛起的文化底气和文化根基

  主讲人:叶小文(中央委员、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

  时 间:2016年11月11日(周五)16:20-18:2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研究院大楼一楼报告厅

  主 办: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承 办: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物理电子学院

图片1.png

  2016年9月23日,共青团中央官方微信推出了文章《这可能是史上最萌的胖官员了》爆红网络。文章讲述叶小文在参加《求是访谈》节目时妙解中国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的情况,被网友评论为:这位胖胖的政府官员简直就是神级段子手,可爱至极、句句精辟!

  叶小文,1950年生于重庆,中国社会科学院宗教学博士。第十六、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第十八届中央委员,第九、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曾任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党组书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正部长级),现任十二届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主要著作有《多视角看社会问题》《化对抗为对话》《把中国宗教的真实情况告诉美国人民》《从心开始的脚步》《宗教问题怎么看怎么办》《宗教七日谈》《小文百篇》《望海楼札记》等。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