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博特瑞集团董事长一行来校访问
文:王韵蓓 图:邝俊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6-11-01 4830

  10月28日上午,美国博特瑞集团董事长Kim Maloney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就博特瑞集团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前景进行了商讨。

  博特瑞集团常务副总裁高宗裕,我校校友、美国纽波特纽斯市美中友好协会主席刘朝宇,我校校友、美国达成创投总裁许良辰,四川省台办经济处张苏琳,我校电工学院陈建文教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娄春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m.jpg

  申小蓉代表学校对Kim Maloney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在电子信息领域的地位、学科拓展、创新人才培养、海外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她表示,电子科大的发展与世界信息技术的发展、国家互联网+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希望通过Kim Maloney董事长此行找到切入点,推进校企双方的深层次合作。

  Kim Maloney说,十分高兴来到电子科技大学访问,我校的学科特色、硬件条件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共谋发展。高宗裕从集团的起源、集团在美国的影响力、集团新时期的发展目标、集团的慈善教育事业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博特瑞集团的情况。

  陈建文教授对个人研究领域特别是AR/VR技术研究作介绍。双方就技术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实训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机器人研究中心和创新创业中心。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