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舞台:四川音乐学院“悦鸣八音”室内乐团交流音乐会
文: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10-27 6869

  你是否习惯了平时学习的时候戴上耳机,有意无意地揣摩跃动的音符?

  现在的我们都需要一次用心去感知音乐的机会!

  “悦鸣八音”无疑能够成为你倾心的选择。

  我们在等你

  松开紧绷已久的心弦,放任自己徜徉在音符的海洋,我们怀揣这样的期待等待你的到来!

t014aba13a030d3d4bb.png

  演出时间:2016年11月2日(周三)晚19:30

  演出地点: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演出乐团:四川音乐学院悦鸣八音室内乐团

       电子科技大学艺术团民乐团

  领票时间:2016年10月31日、11月1日 9:00-18:00

  领票地点: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事务中心

  

  节目单:

  《倒垂帘》

  《心心雨雨》

  《弹词韵》

  《江南风韵》

  《桃源旖梦》

  《蒙风》

  《楚歌》


  乐团介绍:

  “悦鸣八音”室内乐团

  四川音乐学院“悦鸣八音”室内乐团,2014年由川音民乐系林怡副教授和夏毅老师共同创建。以弘扬民族传统音乐为宗旨,强调继承与发展并重。

  乐团成员能力与活力兼备,热爱室内乐,勇于创新,敢于接受挑战。乐团自成立以来,已参演和举办多场音乐会。2015年7月成功举办“丝竹流年”建团专场音乐会,2016年5月举办“悦鸣八音”室内乐专场音乐会,2016年6月赴广元举办“悦鸣八音”室内乐专场音乐会及讲座。获得广大听众一致好评。2016年8月,林怡老师率乐团“桃源旖梦”组合,赴无锡参加“华乐联盟”第二届华乐室内乐团比赛,一举获得铜奖。

QQ图片20161027094211.png

QQ图片20161027094250.png

  电子科技大学艺术团民乐团

  民乐团成立于2002年,现有团员20余人,由来自各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民乐团以弘扬民族文化,继承和发展中国传统音乐为己任,在民族音乐领域进行了诸多尝试。参加学校大中型演出60余场,排演的经典曲目《赛马》《春江花月夜》《万马奔腾》《梅花三弄》《十面埋伏》《万马奔腾》《西部炫音》《阿拉木汗》《辉煌》《临安遗恨》等,受到师生的喜爱与欢迎。代表学校前往美国、法国、英国参加文化交流演出,弘扬民族文化,促进国际交流。

QQ图片20161027094318.png


                   电子科技大学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2016年10月26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