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7103班校友重聚母校追寻成电记忆
文:政管学院 图:政管学院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6-10-25 6325

  10月22日上午,在成电60周年华诞之际,政管学院97103毕业班市场营销专业校友一行近20人重聚母校。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有祥君,政管学院院长汤志伟、副书记谢继华,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琼,退休教师郭成华夫妇等在沙河校区和校友们进行了座谈。

1.jpg

  申小蓉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心系母校、不忘师恩的成电情怀致以谢意,并鼓励校友们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浪潮中充分把握机遇,与母校共成长。

  校友们在97103班班长蔡余骥的带领下,分别就毕业后的相关经历及当前工作状况向领导和老师们做了介绍。汤志伟代表政管学院对院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情况,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院友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为社会做出了贡献,是母校的骄傲,也是学院的财富。希望院友积极参与到学院“十三五”期间的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来,对学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中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担任过该班班主任的郭成华老师,名誉班主任陈德利老师,指导过该班的张琼老师以及导生有祥君老师看到院友们生活、事业双丰收,都表现出了无比的欣慰与喜悦。

2.jpg

  会后,97103班校友还看望了祝小宁教授、罗大明教授等老师,并同老师们共进午餐,在午餐中同忆成电难忘时光。

3.jpg

  当日下午,97103班校友们驱车抵达清水河校区,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图书馆。一路上校友们不停拍照留念,重温着自己的求学之路和青春岁月。在电子科技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校友们看到了众多的无线通讯藏品,了解了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并由衷地感叹道:“我们学校的电子科技博物馆非常高端、全面,充分展现了建校以来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为电子科技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校友们祝福母校在我国电子行业永做排头兵。参观图书馆时,校友们回想起了在沙河学习的日子,在看到现在同学们的学习条件较以前有了巨大改善时,校友们非常高兴,希望学弟学妹们利用好图书馆资源,能在知识的海洋里汲取养分,在学习上取得更大进步。

  随后,97103班校友们还参观了政管学院的实验室、会议室、研究中心等。校友们纷纷表示,现在学校、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蒸蒸日上,教学和科研条件与当年已不可同日而语,衷心为学校、学院取得的巨大发展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祝愿学院越办越好,祝福母校再创辉煌。


编辑:李思扬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