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海南校友会参加第三届高校海南校友会羽毛球团体赛获佳绩
文:王林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6-10-24 5359

  10月22日至23日,第三届中国高校海南校友会羽毛球团体赛在海口中军羽毛球馆举行。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相关领导等出席开幕式。电子科大海南校友会代表参加比赛并获得第五名的佳绩。

547aa0f1959a55818ca98f54d808b284.jpg

  本届赛事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指导,西南政法大学海南校友会主办,共40个高校、近8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及出场顺序为男双、女双、男双(40岁以上年龄组)、混双、男双,队员不得兼项。所有参赛队分成8个小组,每组5个队进行单循环赛,采取30分每球得分制,每项一局定胜负,先到30分者胜。每场五项三胜制,积分前两名的球队出线。进入复赛的16个队进行淘汰赛,决出前八名。

04be2e0ead9d771dc5f26ccf3b50d330.jpg

  电子科大海南校友会被分在G组,与北京邮电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复旦大学和厦门大学同组。在小组赛中,海南校友会代表一路过关斩将,依次以4:1胜北京邮电大学、4:1胜中国民航大学、4:1胜复旦大学,3:2胜厦门大学,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16强。

84193e0423869db54fb636ba8ddac5fb.jpg

  在16进8的淘汰赛中,电子科技大学3:2战胜劲旅南开大学。最终,西南政法大学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北京体育大学获亚军,湖南科技大学获季军,重庆工商大学获殿军。

  海南校友会羽毛球队校友代表在赛场上充分发扬了成电人努力拼搏的精神,突破了去年的成绩,超越了自我;赛场下与其他校友会代表队热情交流、切磋球技、互相鼓劲,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