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清水河校区教师临时午休铺网上自助预约系统运行通知
文: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16-10-24 6291

各位教师:

  为服务广大任课教师,提高教师临时午休铺的利用率,充分利用有限资源为教师提供良好的午休环境,经多方沟通协调,并结合前期午休铺运转情况,清水河校区教师临时午休铺网上自助预约系统于10月24日正式上线运行。

  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范围

  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教师。

  二、床位安排

  清水河校区硕士12栋及本科14栋的部分床位(本科楼栋限男性),共计164个床位。

  三、申请方式

  教师可通过在网站主页及手机APP两种方式登录预约系统进行提前预约。

  网上预约系统链接地址:

  方式1:myhome.uestc.edu.cn/teacher

  方式2:登录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网页home.uestc.edu.cn,点击页面最右下方的友情链接“教师午休铺预约”。

  手机端微信访问:

  信扫描二维码,关注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官方微信:UESTCHOME。进入公众号点击“教师午休铺预约”。

blob.png

  预约成功后请按时到相应楼栋办理临时入住。

  四、温馨提示

  1、入住教师请自觉遵守《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教师临时午休铺管理办法(试行)2016年版》。

  2、请入住教师认真阅读教师临时午休铺网上自助预约系统使用说明,以便顺利预约入住。

  3、为便于改进我们的工作,欢迎提出宝贵意见。教师退宿后,可对入住服务进行评价,系统将自动记录,学校将根据评价及时掌握服务质量。

  4、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教师即可进行网上自助预约。

  五、联系电话

  宿舍服务:杨老师 61830374

  住宿科:马老师 61831752    技术咨询:周老师83206651

  六、附件下载

  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教师临时午休铺管理办法(试行)2016年版

  教师临时午休铺网上自助预约系统使用说明

  教师临时午休铺分布图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6年10月24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