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术沙龙:数字媒体艺术的现状与未来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6-10-24 3651

  为加强我校科学技术同人文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 搭建教师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教师学术水平提升和跨学科合作,教师发展中心开展跨学科学术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教师发展中心特别邀请德国著名艺术家玛丽燕·莫塔勒布扎德女士,与我校师生分享数字媒体艺术的现状,共同讨论数字媒体艺术的未来发展方向。具体安排如下,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和学生参加。

  一、主 题:数字媒体艺术的现状与未来

  二、主讲人:著名艺术家 玛丽燕·莫塔勒布扎德女士

  三、时 间:2016年10月25日(周二)下午15:00

  四、地 点:清水河校区宾诺咖啡

  五、主持人:邓建 博士

  六、承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交流内容

  数字媒体是当今社会很重要的交流媒体,德国艺术家玛丽燕•莫塔勒布扎德女士将与全校师生分享数字媒体与传统艺术相结合的创作思路,探讨数字媒体艺术的未来发展方向,促进相关学科的建设。

  八、主讲人简介

  玛丽燕·莫塔勒布扎德,1960年出生于伊朗塔布里茨,1974荣获德黑兰“哈达夫”艺术奖,1975年获得伊朗朗姆萨尔Ramsar艺术奖学金,1999年受德国艺术学院邀请前往德国讲学和定居,2001-2007年在不来梅艺术学院继续研修艺术,期间获得法国Valauris国际艺术学院最高奖学金和不来梅艺术学院硕士学位,2014年获得不来梅市政府的艺术奖学并被派往柏林,现生活在不来梅和柏林。2011年举办“Art & Media Crossing 艺术与媒体的交融”个人画展,2014年参加奥利希艺术协会个展“说话的树”。

  欲参与本次沙龙的教师和学生,请于10月25日(周二)12:00(限额30人,额满为止)前以邮件形式将本人相关信息(包括姓名、所在单位、移动电话、邮箱、研究方向)发送至cfd@uestc.edu.cn。

  联系人:袁老师  电话:61830230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10月24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