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电学院6561班欢聚母校
文:解军霞 图:解军霞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6-10-24 5426

  近日,在成都校友的积极筹划和物电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物电学院6561班老校友毕业46年后首次欢聚母校。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徐军、院长蒙林,曾经的任课老师兰家隆、郝志明,64级学长等参加相关聚会活动。

DSC_0043_副本.jpg

  21日上午,在志愿者的全程陪同下,6561班同学游览了新校区,并参观了校史馆、电子博物馆和图书馆。现代化的美丽校园让校友们连连称赞,感叹成电变化之大、发展之快。

DSC00736_副本.jpg

  下午,6561班一行回到了熟悉的沙河校区,在科研楼204召开座谈会。徐军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归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物电学院成立的历程、目前的师资队伍、科研实力等方面的发展和成就,学院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让校友们感到骄傲和自豪。蒙林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的理念,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界校友的大力支持,每一位毕业生都是学校生动的名片,欢迎校友们能够经常“回家”看看。

DSC_00071_副本.jpg

  座谈会上,年近古稀的老校友们争相发言,述说着46年别离的思念。校友胡均华说,我们这代人秉承了学校求实求真的实干精神,毕业后绝大部分人都从事了相关的技术工作,能吃苦能专研,为祖国的发展做出了实际贡献。非常感恩母校,在当年特殊的大环境下对自己的教育,校友们一定要保重好身体,要继续见证母校的发展,争取母校70周年时再聚会。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