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新任处职领导干部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10-21 5839

  10月20日下午,学校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新任处职领导干部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副书记罗佳慧,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敏,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唐坤宏,以及9位新任处职领导干部参加谈话。

renqian.JPG

  王志强首先对各位新任处职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勇于挑起工作重担、甘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同志们走上新的工作岗位,既意味着助力学校发展、实现人生理想有了良好的平台,也意味着要更有担当、更能奉献。新的工作责任更大、要求更高、监督更严,同志们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要谋划、推进好部门的工作,带领、凝聚整个团队的力量,同时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要求接受组织和群众的检验。同志们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带领团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志强说,走上新的工作岗位有一个适应过程,希望同志们迅速转变角色意识,改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注重学习总结,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尤其是双肩挑干部,要充分认识学术工作与管理工作的不同,平衡恰当地处理两者的关系。同时,要正确处理组织纪律性与个人创造性之间的关系,既要发挥个人的创造性,又要遵守组织程序、执行组织决定,把工作做出水平、做出实效。学校现在正处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阶段,学校对同志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志们不负所托,取得更好的成绩。

  罗佳慧强调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相关要求,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以及生活纪律,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带头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同时,要找准抓手,切实贯彻“一岗双责”,既要对所承担的具体业务工作负责,又要对所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负责,打造一支善于工作、乐于奉献、廉洁自律的工作团队,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靳敏补充介绍了“个人事项报告”、因私护照、学术兼职的申报和审批等工作。唐坤宏要求同志们一定要在做好廉洁自律的同时,完善工作流程、加强制度建设,并在工作中与相关部门、领导保持密切的沟通。

  现任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广和,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副院长陈万军,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易雪辉,审计处、监察处副处长曾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凌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肖鸣宇,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宝莹,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丽,人力资源部人事劳资办公室主任段培俊等新任处职干部,分别分享了自己对角色转变、工作能力提升、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认识和体会,并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纪律,以身作则,带领团队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做出工作成效。

  会上,新任处职领导干部按照相关规定与学校签订了《处职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