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访问电工学院
文:电工记者团 姜汶杉 图:张博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6-10-21 3233

  10月20日,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Christian Ritz来访电工学院。学院副院长康凯、党委副书记徐岩,学生科、人才与国际交流科相关人员出席交流会。

IMG_2786.jpg

  康凯从学校的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师资水平等方面对学校、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展示了成电学子的学习风貌及出国交流的情况,介绍了学校在科研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康凯说,电子科技大学对外进行的交流项目非常多,学校与伍伦贡大学已签订相关协议,合作举办的UOW&UESTC毕业设计项目获批“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计划”,该项目正在招生中。康凯表明,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设想是扩大UOW&UESTC毕业设计项目招生计划,并发展学生短期国际交流课程项目。

IMG_2799.jpg

  Christian Ritz从学校的教学水平、管理情况和科研能力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展示了伍伦贡大学获得的成绩。Christian Ritz表示在伍伦贡大学学习将收获全球化的教育经验,希望与电子科大进行更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

IMG_2797.jpg

  随后,双方就各自的疑问提出问题,相互解答,加深了彼此对两所学校的了解。与会人员展望两校未来的合作方向,提出发展短期交流项目的设想,并就时长、形式、细节等方面进行商讨,促进了两校合作交流项目的发展。

QQ图片20161020213414.jpg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