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创青春·铸辉煌”微电影节颁奖暨首映礼
文:罗扬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6-10-21 6000

  光影流动,逐梦青春,用镜头刻画心中大千世界,以行动助力母校创新创业。继甲子校庆后,我校又迎来了“创青春·铸辉煌”微电影节这一视听盛会。众多热衷于拍摄、制作原创微电影的成电学子积极参与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创建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即将到来的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献上了来自青年学子的祝福。

  10月25日,“创青春·铸辉煌”微电影节颁奖暨首映礼将在成电会堂举办,届时将揭晓“最佳影片”等奖项,并进行部分优秀微电影首映,敬请大家期待!

  主 题:创青春·铸辉煌

  时 间:2016年10月25日(周二)晚19: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主 办:党委宣传部 研究生院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校团委

  承 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入围影片:

  《时空信笺》、《突围》、《浮生物语》、《素描战争》、《不说再见》、《无言之诺》、《岁月见证》、《成电锦时》、《决战》、《闪亮的日子》、《小幸运》、《桃花依旧笑春风》、《念从何处来》、《凤凰花开的路口》、《我的大学梦》、《涂改青春·重来爱》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