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IDMgt2012级第二批赴欧博士论文答辩结束
文:IDMgt 图:IDMgt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6-10-23 2466

  继今年5月IDMgt2012级首批两名学员顺利获得博士学位之后,我校IDMgt2012级第二批10名学员于9月底赴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ISCTE)进行博士论文答辩并参加毕业授位典礼。

  经管学院中方答辩委员会由马永开教授、何铮教授,IDMgt项目主任肖文副教授组成,赴里斯本参加此次博士论文答辩。

  此批10名学员在赴欧博士论文答辩之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10名学员在中外方论文导师联合指导下,经过了长达近三年的博士论文研究和撰写,在今年5月进行了博士论文预答辩,并在赴里斯本前进行了论文答辩的最后冲刺准备。

1_副本.png

  此次答辩从9月26开始,一直持续至10月3日结束,10名学员全部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其中有4名学员获得优秀。每名学员在近三小时的答辩过程,先后完成了论文的自我陈述,答辩委员会的提问和回答、答辩结果宣布等环节,充分检阅了学员的论文质量和贡献。在10场博士论文答辩中,IDMgt项目专门为即将在ISCTE进行开题答辩的2015级学员安排了一场观摩的现场答辩,让他们提前感受最终答辩的真实情景。

2_副本.png

  10月3日,2012级毕业典礼和2015级欢迎典礼在ISCTE报告厅隆重举行。除2012级10名学员和2015级学员们之外,ISCTE校长Luis Reto教授、ISCTE商学院院长Jose Esperanca教授、IDMgt外方项目主任Virginia Trigo教授、马永开教授,肖文副教授和ISCTE的教师代表们等出席典礼。Luis Reto教授和马永开教授为10名学员颁发了管理学博士学位证书和铜牌,并合影留念。10名学员分别发表了获得博士学位的感言,现场气氛令人激动。随后举行了2015级欢迎典礼,2015级20余名学员首次来到ISCTE校园,参观校园,并与ISCTE的老师面对面交流,ISCTE校长致欢迎辞,2015级班长代表全班表达了对两校联合培养的感恩之情,并向ISCTE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典礼在IDMgt校友会会歌声中圆满结束。

  至此,我校IDMgt项目已有12名2012级学员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圆满完成学业,成功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2015级学员也即将在随后的时间内在ISCTE完成开题答辩,进入IDMgt博士论文研究和撰写阶段。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