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4绵德广校友会举行团拜暨健走活动
文:刘小瑜 图:刘小瑜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5-01-21 4071

  1月17日,电子科技大学绵德广地区校友团拜活动在绵阳仙海风景区举行。来自绵德广、成都等地的130余名校友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绵德广校友会会长、原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现西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俊波,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厚军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绵德广校友会秘书长吴军主持。

  本次校友活动分为团拜会和五公里折返健走活动两个环节。在团拜会上,王俊波对参会的成电校友表示欢迎,对绵德广地区的校友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大家利用好校友会这个平台多交流、多沟通,团结互助,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王厚军代表学校感谢绵德广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肯定了绵德广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

  团拜会结束后,30多位校友参加了健走活动,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校友们健走的热情却丝毫没有被影响,大家有说有笑,在畅叙校友情的一个小时中完成了共计十公里的健走。

  参与本次活动的校友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在异地找到了“成电人”的归属感,更促进了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交流,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参与其中。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