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学子在成都高校网球联赛西南交大站获佳绩
文:李钇蓉 图:李钇蓉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6-10-20 2802

  10月16日,CDUTA成都高校网球联赛西南交大站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吸引了九所学校130余人报名参赛。我校网球协会共派出23名精英参赛,在男单、女单、男双项目中均参与了角逐。

3_副本.jpg

  此次比赛,运动健儿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男子单打比赛中,李金泽、范树威、石旭鹏同学成功从小组赛中突围,闯入十六强,李金泽同学更是经历十一场苦战,从早上奋战到晚上,最终成为男子单打亚军。范树威、李金泽组合再次夺得男子双打桂冠。在女子单打项目中,我校也取得了重大突破——姜楠同学闯入四强并最终夺得了女子单打季军。

e9640d09e4f308ac8198dc55d11eb1c2.jpg

7c7330f7a15d336f2aa68ac5fd0fa55b.jpg

  CDUTA高校网球联赛的举办不仅为广大网球爱好这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也激励了各校参赛选手互相竞争自我提高的热情,形成良性循环,同时也促进了学校之间的交流,相互了解,共同进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