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英国东伦敦大学学术合作部部长Philip Goddard到访政管学院洽谈合作
文:政管学院 图:政管学院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6-10-19 3878

  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为更多的学生提供海外交流、深造的机会,丰富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10月18日,受政管学院邀请,英国东伦敦大学学术合作部部长Philip Goddard先生访问我校政管学院,双方就公共管理硕士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及“1+3”本科预科项目进行洽谈。

IMG_8852.JPG 

  汤志伟代表学院对Philip Goddard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能在暑期短期交流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与东伦敦大学的合作;随后,赵蜀蓉教授就学院的学术研究、学科优势、学生培养、精品课程、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Philip Goddard表示,非常高兴到访政管学院,通过赵蜀蓉教授的介绍,对学院整体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两校在本科、硕士的培养上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IMG_8878.JPG

  双方就本科预科项目中学生入学的语言要求、申请时间节点、入学考试、师资培训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并对硕士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的申请流程、学分转化、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洽谈,确定合作细节,为后续签订合作协议打下良好的基础。随后,Philip Goddard对政管学院电子政务实验室、公共政策可视化实验室等进行参观。

 IMG_8921.JPG

  政管学院党委书记周军、副院长刘智勇、副书记谢继华、赵蜀蓉教授以及留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林敏老师参加本次会谈。


编辑:李思扬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