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新形势下教学团队建设问题和探讨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6-10-18 3489

  “教学工作坊”是通过主题报告、互动交流、参与式研讨等方式,为教师搭建教学经验分享和问题对策探讨的平台,以加强教师间的教学互动和经验交流,促进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从2015年开始将长期开展教学工作坊,定期组织老师进行教学工作交流,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观念、开拓教学视野,促进教学研究,推进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内容改革。

  现将教学工作坊第十二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新形势下教学团队建设问题和探讨

  二、时 间:2016年10月19日(周三)15:00

  三、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大楼宾诺咖啡

  四、主讲嘉宾:国家级教学名师 胡昌华教授

  五、内容简介

  1. 教学团队建设探索与实践;

  2. 从课程体系构建,教学团队打造;

  3. 教学方法研讨等探讨团队建设。

  六、嘉宾简介

胡昌华.jpg

  胡昌华,国家教学名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实用工程奖获得者,中国科协八大代表,军队领军人才,军队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奖获得者、军队院校育才奖金奖获得者,全军爱军精武标兵,火箭军十大砺剑尖兵、火箭军导弹专家,国家教育部自动化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技术过程故障诊断与安全性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自动化学报、信息与控制、中国测试等多家学报编委,陕西省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先后主持国家、军队重点项目40余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军队)科技进步一、二等奖10项,在IEEE、EJOR等国内外领域内顶级刊物发表论文300余篇,SCI收录60余篇,SCI他引1000余次,公开出版专著6部、编著3部、教材2部。《控制系统故障诊断与容错控制系统的分析与设计》等三部专著获国防优秀科技图书出版基金资助,国家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主任、军队重点实验室主任。

  七、教学工作坊主题征集

  欢迎广大老师将感兴趣的教学话题和主题发言人推荐给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将定期安排和邀请。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老师  电话:61830230  邮箱:cfd@uestc.edu.cn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10月18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