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术沙龙:故障诊断、容错技术与健康管理关键技术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6-10-18 3819

  为加强我校各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搭建教师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教师学术水平提升和跨学科合作,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特开展系列学术沙龙活动。

  本沙龙邀请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教学名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火箭军工程大学胡昌华教授分析他对故障诊断与容错技术的研究成果,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和学生参加。

  一、时 间:2016年10月19日(周三)16:30

  二、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楼宾诺咖啡

  三、主 题:故障诊断、容错技术与健康管理关键技术

  四、主持人: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陈勇教授

  五、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六、承办单位: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动汽车动力系统与安全技术研究所

  七、交流内容:

  讲座将系统地讨论从设计与制造的角度提高装备的固有可靠性、容错技术、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和健康管理技术等四类保障设备安全健康工作的主要策略和方法。

  八、主讲人简介

胡昌华.jpg

  胡昌华,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教学名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实用工程奖获得者,中国科协八大代表,军队领军人才,军队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奖获得者、军队院校育才奖金奖获得者,全军爱军精武标兵,火箭军十大砺剑尖兵、火箭军导弹专家,国家教育部自动化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技术过程故障诊断与安全性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自动化学报、信息与控制、中国测试等多家学报编委,陕西省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先后主持国家 、军队重点项目40余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军队)科技进步一、二等奖10项,在IEEE、EJOR等国内外领域内顶级刊物发表论文300余篇,SCI收录60余篇,SCI他引1000余次,公开出版专著6部、编著3部、教材2部。《控制系统故障诊断与容错控制系统的分析与设计》等三部专著获国防优秀科技图书出版基金资助,国家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主任、军队重点实验室主任。

  联系人:袁俊艳    电话:61830230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10月17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