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啦啦队在四川省大学生啦啦操比赛中荣获冠军
文:李钇蓉 图:李钇蓉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6-10-20 4207

  10月13日-15日,2016年四川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在成都师范学院温江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省内32所高校1000余名学生参与激烈的角逐。我校星能量啦啦队最终获得CSARA舞蹈啦啦操花球规定动作第一名的好成绩。

54e68ec84c9cf83722c21a4a5ad8810c.jpg

61d8208e7d60238d7e5d65a2edcf2d03.jpg

  本次比赛分为高水平院校组、体育院校组和普通院校组,体育舞蹈竞赛分为专业组、普通组、六人队列和团体舞。该比赛吸引了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学校参赛。我校啦啦队在与普通院校组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音乐学院、四川文理学院及体育院校组阿坝师范学院、四川民族学院、西南医科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在该项目的比拼中,以过硬的啦啦操基本技术、紧密流畅的队形变化、整齐划一的团队展示、自信活力的精彩表演获得裁判的一致认可,以87.20分的成绩斩获该项目冠军。

3.jpg

  本次参赛队伍由体育部副主任罗力担任领队,教练邓陈亮老师带领19名队员参赛。啦啦队员们在赛场上用动感和活力舞动青春,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充分展现了成电学子积极向上、青春靓丽、活力无限的精神面貌,最终斩获佳绩,为校争光。邓陈亮老师表示:“为了在该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赛前同学们经历了长时间、高强度的训练,大家都是在紧张学业之余挤出时间来排练,几乎午休和周末都是在训练中度过,付出了辛苦的努力和汗水,最终获得理想的成绩。”

4.jpg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成都市高校体育协会协办,成都师范学院承办。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星能量啦啦队成立于2013年11月,以“健康、激情、团队、梦想”为核心理念,队员来自学校各学院和健身操舞协会,队伍充满能量、富有朝气。啦啦队自成立以来,在学校的支持和体育部的关心指导下,在教练邓陈亮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先后获得全国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前八、四川省高等学校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多个第一名、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四川赛区)多个一等奖;先后参加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西南赛区)、U-run校园马拉松、四川省社团联合会晚会等开幕式或闭幕式表演。啦啦队将用活力四射的舞蹈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展示青春自我,刻苦训练,追求卓越,勇创佳绩,为校争光。


编辑: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