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IEEEUESTC学生分会举办IEEEXtreme10.0编程大赛宣讲
文:电工学院 图:电工学院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6-10-16 3646

  近日,IEEEUESTC学生分会举行IEEEXtreme10.0编程大赛宣讲,宣讲会帮助同学们了解到大赛的基本情况和报名方法,解答了比赛相关方面的疑问,受到学子关注。

  宣讲会及比赛介绍在前期通过线下海报、线上分会公众号、校研会微信平台、学院新闻、学院微信平台等宣传形式,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大力推广。

  分会主席程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往年比赛情况以及往届参赛情况,提供了往年的获奖数据并对分会今年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的服务做了大致介绍。

  分会副主席董方圆讲解了IEEE学生会员的权益及注册缴费等问题。她表示参赛成员必须为IEEE会员,新注册学生会员在缴费成功后,通过大赛报名通道即可报名,同学们可以在分会和IEEE中国的帮助下顺利注册并缴费。通过董同学详细的介绍,大家了解了学生会员在知识获取、职业发展、志愿者活动和回馈社会以及社团活动四个方面可以得到的收获。现场的同学们纷纷认真的记录着,都对成为IEEE学生会员充满了期待。

  IEEEXtreme9.0获奖选手梁翰明同学为大家分享了比赛的参赛经历以及参赛感悟,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比赛。梁同学提到,IEEEXtreme赛题难度分为高、中、低,每个人都可以尝试参与。梁同学也介绍了比赛的一些技巧,并且以去年的一道真题为例,分享如何解题的经验,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些思路也让大家初步感受了极限编程挑战赛的魅力。后来梁同学还号召大家积极参与,一起学习和进步。

  大会上举行了首届电子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颁奖仪式,对校级选拔赛获奖同学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在场的同学备受鼓舞,对大赛也加深了兴趣。

4.jpg

   在宣讲会的答疑环节,工作人员为大家解答了心中的疑惑。本次宣讲会同学们的参与积极度极高。现场十分积极活跃,针对赛制、会员注册提出了许多问题,对本次极限编程比赛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5.jpg

6.jpg


相关链接:

  IEEEXtreme极限编程大赛是由IEEE主办的一场世界性赛事,是一个以团队为单位参加的全球性编程竞赛,要求参赛者在24小时内解决一系列程序设计问题。这场竞赛旨在为IEEE会员提供一次全新的、有趣的编程体验,培养参赛者团队的合作能力。

  赛事官方网站:www.ieee.org/Xtreme

  欢迎关注微信“IEEEUESTC学生分会”或者加大赛交流群:493375340了解最新情况:

QQ图片20161011141443.png


编辑:李思扬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