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抗干扰实验室肖悦研究员担任《IEEE通信快报》期刊副主编
文:抗干扰实验室 来源:抗干扰实验室 时间:2016-10-16 7025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肖悦研究员应邀担任《IEEE通信快报(IEEE Communications Letters)》期刊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该期刊由IEEE通信学会主办,是通信领域的国际著名权威期刊,主要收录无线/有线/光通信等等方向的原创性和前沿性最新研究成果,在国际通信领域具有重要和广泛的影响,最新影响因子为1.291。

肖悦.JPG

  肖悦是通信抗干扰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教师,现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从事无线与移动通信、通信抗干扰技术、未来移动通信等领域的教学与科研。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国家科技重大专项、863、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项目10余项,在IEEE等国际顶级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科技论文100篇以上,其中SCI检索50余篇,拥有国家专利70多项,专著3部,曾获得国防科学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编辑:李思扬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