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海外合作院校教育展吸引众多成电学子
文:国际处 图:国际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6-09-30 4080

  9月28日,我校举办海外合作院校教育展,吸引了众多成电学子。作为60周年校庆活动的一部分,本次教育展首次邀请了我校海外合作院校代表到校集中展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358355356934473809.jpg

  参加本次教育展的合作院校包括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英国斯特莱斯克莱德大学、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德国卡尔斯鲁厄应用技术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以及日本千叶大学等。活动现场分为展示区与宣讲区。展示区采用开放咨询的形式,学生可在感兴趣的院校展位上与外方老师进行面对面咨询,还能提交个人简历,获得外方院校老师一对一的申请指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项目负责老师也在活动现场为同学们介绍我校长短期出国(境)项目的整体情况。在宣讲区,部分外方院校针对自身学校的特点进行了现场宣讲和项目介绍。来自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的Michael Brown院长在现场同学热情氛围的感染下,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美国加州的成长经历,让同学们深有感触,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IMG_7772.JPG

  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中国学生,我校国际留学生们也积极参与。现场学生表示,本次活动提供了与多国院校直接交流的平台,与校方老师的交流为今后自己的出国留学计划给予了有效的指导,现场浓厚的国际化氛围也增强了他们远赴海外留学的信心。

IMG_7670.JPG

  另一场更大规模的教育展,即第八届留学基金委CSC奖学金说明会(成都站)将于10月19日在我校举行。届时将有包括英国剑桥大学、帝国理工等来自12个国家的75所国际知名高校的教授和招生工作人员到校做本硕博学生出国留学奖学金说明及面试。国家留学基金委还将举办“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题讲座并提供现场咨询。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