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志强书记与离任退休校领导座谈
文:陈伟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9-29 6057

  9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副书记罗佳慧与离任退休校领导座谈,追忆成电往事、畅谈未来发展。

5b0eee12eacaa747cdf4ee92b6b55f5f.jpg

  原副校长、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吴正德,原校长邹寿彬,原副校长、电子科大成都学院院长罗正祥,原副校长、四川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兼校长罗大玉,原副校长、四川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唐小我等参加座谈。

d17cf176859f9a98ab8ec03bac1b7621.jpg

3bb56bfafb71493a18dc0223c6342183.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祝福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0周年,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经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吴正德说,自己在成电学习工作三十多年,十分感谢林为干院士等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希望学校进一步营造教师以“教”为荣、学生以“学”为主的氛围,创造更好的条件让学生成长成才。邹寿彬为学校的发展感到由衷地高兴,也希望学校抓住机遇,在“双一流”建设中抢占先机。罗正祥建议学校在巩固传统特色的同时,进一步做大做强特色,鼓励专家教授给本科生上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罗大玉说,虽然自己离开学校整整十年了,但是每天都会浏览学校官网,十分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唐小我说,自己三分之二的工作时间在成电,深受学校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的影响,希望学校能有更多的干部走出去,将这种作风和精神发扬光大。

feb1accddb8c5d796fe85648ae0eb2cf.jpg

  王志强代表学校和李言荣校长欢迎大家返校参加建校60周年相关活动,对大家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大家在成电期间尽心尽力推动学校发展,为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他说,大家对往事的回忆,让自己也想起15年的成电岁月,自己十分珍惜这段日子,感谢大家过去共事时对自己成长的帮助、对自己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大家的建议和意见都很好,学校将认真整理吸收,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当中去。

  返校参加校庆的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杨亚培、成都工业学院副校长杨俊辉也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