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喜迎母校建校60周年致全体同学倡议书
文:任苏彤 卢浩 来源:学生会 时间:2016-09-28 4333

  一个讯号在1956发出,亿万颗心在2016汇聚。金秋往复,甲子难求,弦歌诞礼应不休,六十载风雨无阻,如今薪火接我手。作为成电的青春之魂,作为成电的未来之梦,青年学子应当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校庆活动中,共同构筑母校的美好未来。在此,校学生会向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顾我校史,不忘校情,做有情怀的历史接班人

  “国防七子”、“中国电子类院校的排头兵”寄托着党和人民对学校的殷切希望,“985”“211”的荣誉勋章承载着老一辈成电人艰苦奋斗、献身国家的崇高精神,六十载风风雨雨,成电经历多少辛酸和血泪,又收获了多少荣誉和喜悦。在这里,积淀了一代又一代成电人的梦想和青春,努力和奉献,这股精神力量必须由我们传承,必须由我们发扬。

  二、塑我人格,不离本心,做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

  “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是成电用六十年光阴铸就的核心文化和精神之魂,它为我们每一个成电学子点亮人生之路,指引我们前行。我们要秉承校训,德才并举,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支柱,国家栋梁。

  三、展我宏图,不负青春,做有志向的未来开拓者

  甲子轮回,既铭刻着过去的辉煌,又代表着未来的希望。成电的过去由前人铸就,成电的未来由我们书写。一位位知名校友是我们的榜样,一项项科研成果让我们自豪,我们为母校献礼,更应让母校看到我们未来的光芒。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献上对母校的真诚祝福和衷心感谢。

  校学生会再次代表全校学生向母校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母校生日快乐!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

                       2016年9月28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