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图片】甲子校庆,学弟学妹志愿者在行动
文:罗莎 伍琳 图:王瑞钦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6-09-28 7838

  六十载春华秋实,终于盼到一秩甲子。电子科技大学将迎来60周年校庆,世界各地的校友将回到成电这个大家庭,参与校庆系列活动,重温母校“家”的温暖。为了让校友们在校庆期间顺畅有序地参与各项活动,由校庆办牵头、校团委组织的千余名校庆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开来,各条战线上的队伍有条不紊地在校园内外开展校庆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学弟学妹校庆志愿者们用热心、投入的服务,为迎接学长学姐回“家”营造最温馨的氛围:

1.jpg

  校庆志愿者与学校各职能主管部门对接,参与各类校庆培训。从整体培训到各大类志愿者专项培训,从小组长培训再到组内培训,全面、细致、多样的培训工作让志愿者们做好了准备。

22.jpg

  9月27日,各类志愿者们经过前一天的彩排后,正式到达自己的岗位,迎来为期三天的校庆志愿服务工作。

3.jpg

4.jpg

  公众志愿者活跃在校内各个服务点位,“虽然我们的工作很简单,但我们会做好本职工作,为校友们做最好的引导。”他们用真诚的微笑,耐心、热情、不厌其烦地指引校友们到达目的地。

5.jpg

  接送站及酒店志愿者整装待发,举牌、接送,在校外服务的志愿者们为学长学姐们带去最贴心的服务。“能遇到60周年校庆并作为接站志愿者参与到其中很荣幸,虽然活动都在校内,但校外的服务我们依然不会懈怠。”

6.jpg

  校内志愿讲解员们在校史馆为校友们介绍校内景点,主楼、银杏大道、图书馆……美丽的校园景点,串起不同时期成电人共同的记忆。

7.jpg

  交通疏导志愿者们负责交通协助、治安巡逻协助,为前来参与校庆的校友们保驾护航。全方位的服务只为给校友带去更好的感受。

8.jpg

  礼仪志愿者们用最好的仪态迎接远道而来的校友。无论是一个微笑,还是一次伸手引导,都在举手投足间尽显志愿者之美。

  六十华诞,成电志愿者们将用充足的准备与细致的服务,向海内外校友展现成电的美丽和成电学子的风采,为甲子校庆构建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亲爱的学长,学弟学妹已做好准备,等你“回家”!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