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甲子校庆】2016“校庆杯”全球校友足球队际联赛精彩上演
文:钟兰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6-09-27 5645

  为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校友创投联盟联合成都校友会举办首届“校庆杯”全球校友足球队际联赛。来自硅谷、北京、重庆、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绵德广地区的校友队和教工队等13支队伍参加此次活动。

1.jpg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重庆校友队”和 “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3队”进入决赛。比赛一开始,队员们就迅速进入状态,势均力敌,不相上下。上半场,重庆校友队6号校友进球率先拿下一分。下半场,教职工3队追平比分,双方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进攻和防守,比赛再次进入僵持状态。最终重庆校友队在点球大战中以5:3战胜教工3队,获得冠军。

2.jpg

3.jpg

DSC06667.png

  在两天的比赛中,13支球队秉承“运动强身,友谊第一,我为母校”的理念,在赛场上激烈角逐,用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致敬青春,祝福母校。


编辑:李思扬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