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甲子校庆】离退休教职工歌舞迎校庆
文:张仙 图:老年摄影协会唐婉山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6-09-27 4162

  同庆六十华诞,共谱成电新篇。9月21日下午,60周年校庆离退休教职工文艺演出暨离退休党委表彰会在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副书记罗佳慧,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部、沙河校区管委会、校工会、校医院、社区居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与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书记等500余名老同志观看文艺演出。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罗东主持表彰大会。

QQ截图20160926220858.png

  王志强代表学校党委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学校最近两年按照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大离退休党员同志认真参与相关活动,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建校以及后来发展过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正是因为有了老同志们当初的努力付出,才有成电辉煌的今天。他代表校党委和李言荣校长对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祝愿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DSC06031.JPG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朱国权宣读《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关于表彰、表扬2014-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王志强、罗佳慧,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涛、宣传部副部长邓长江等分别为受到表彰、表扬的14个先进党支部和32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00.png

12.png

  在情真意切、苍茫大气的大合唱《老师我想你》《美丽中国》中,离退休教职工60周年校庆文艺演出拉开序幕。离退休老同志们用歌舞等形式向学校献上60岁生日祝福。

_72A1243.JPG

  民乐合奏《翠竹舞春》《花好月圆》旋律昂扬,充满了浓浓的喜庆氛围;舞蹈《红旗颂》激情澎湃,震撼人心,展现了离退休党员对党的忠贞和赤诚;两首唱响全球的经典英语歌曲《你鼓舞了我》《当我们年轻时》气势磅礴,铿锵有力。

_72A1374.JPG

15.jpg

16.jpg

  民族舞《春和乐游》、武术表演《32式太极剑》以及体育舞蹈组合《舞出精彩》等诠释了老同志和美幸福、积极健康的晚年生活。

d9a318672122b1c6ec0dccf3cd591389.jpg

3b705975f6ed5a4fa1e87933e715d8d1.jpg

06db978ddd0d8e3babde6502c59a6920.jpg

  近80岁高龄的李基田老师带来男声独唱《师恩如歌》,款款深情,表达了无数学子对一生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老师的感恩之情;大合唱《乡音乡情》《鸿雁》《花儿与少年》等述说着成电人感念母校、依恋母校的赤子情怀;女生二重唱《流水恋歌》唱出了一家人对京剧如痴如醉的情感,歌颂了国粹的艺术魅力。

_72A1862.JPG

cd12ead4ad99c54a288c84846711828a.jpg

1.JPG

  文艺演出在充满温馨祝福的《生日歌》中圆满结束。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