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甲子校庆】电工学院7321班校友返校共贺母校甲子生日
文:卫嘉铭 图:胡顶灿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6-09-28 5497

  9月26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7321班全体校友从祖国各地返校参加母校60周年校庆活动。院长樊勇、院党委副书记田广和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IMG_3008-1.jpg

  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和学院,老校友们与老同学、学院领导老师等聊起当年的故事,激动又怀念樊勇亲切地称校友们为“学长、学姐”,他说,“校庆主角是广大成电的校友们。这是一个极好的契机,让校友们可以来到当年奋斗学习过的地方,表达对母校的思念。学院对大家的支持与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校友们追忆往昔在学院的青春时光,讲述他们的成电故事,樊勇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奋斗目标与愿景。

IMG_2882-1.jpg

  田广和为校友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现状。各项数据与实例让老校友们对现今的电工学院有了更多了解,纷纷为学院如今取得的发展成绩点赞。

  白首难忘共读时,人生最惜同窗情;重逢执手,感慨峥嵘。老校友们纷纷为母校和学院送上良好祝愿,并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成电电工人的骄傲与自豪之情。

  座谈结束后,7321班校友们参观了学院的文化墙和办学历史及成就图片展。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