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硅谷校友会在美国《世界日报》上刊文贺母校60华诞
文:林坤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9-27 5602

  当地时间9月25日(北京时间9月26日),美国、加拿大地区最大的中文报刊《世界日报》在A3版刊发了由电子科技大学硅谷校友会发布的庆贺母校60华诞的整版广告,“身在硅谷 心系母校 全球同庆 再创辉煌”。此次活动由电子科技大学硅谷校友会组织,乐歌人体工学科技公司项乐宏先生、Cindi Chen DDS公司陈新女士、Nova Land LLC公司任原孜先生3位校友友情赞助。身在海外,心系成电,远在大洋彼岸的校友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广大海外学子对母校生日的诚挚祝福,以及对母校未来发展的良好祝愿。

World Journal Page 2016-9-25.jpg

  成电校友们在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在硅谷扎根,如今在湾区的校友已经超过千人。电子科技大学硅谷校友会于1993年创建,经过20多年的发展,在历届会长及领导团队的努力下,电子科大硅谷校友会已成为湾区华人社区的重要力量,是湾区高校联合会的理事成员。校友们传承“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成为硅谷各行业的骨干。校友会为在硅谷的校友们提供了一个互帮互助、丰富生活、联络感情的平台,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展学术讨论、参加文体赛事等,让校友们更好地凝聚在一起,也为争取华人在美国的政治权利做出很多贡献。 

  《世界日报》(World Journal)是全美重要的中文报刊,于1976年创刊,是由台湾联合报系在美国和加拿大发行的中文报纸,至今已发展成为美加地区最大的中文报纸,同时也是美国少数几家在全国发行的日报之一。《世界日报》在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德州、温哥华等地拥有独立的发行业务。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