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甲子校庆】王志强书记与离任离退休校领导座谈
文:杨丽可 图:沈亚男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9-26 7347

  9月23日,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副书记罗佳慧与离任离退休校领导座谈,谈学校历史和发展情况,畅想学校在新一个甲子的新发展、新跨越。顾德仁、刘盛纲、王明东、吴小平、彭毅、赵善中、李士成等前任校领导参加座谈。

97889f3a0bcf93960cc6656cbf1293e4.jpg

  王志强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化、新校区建设、60周年校庆筹备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大力实施“人才强校”“学科拓展”和“国际化”三大战略,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弘扬“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精神,朝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目标迈进。王志强感谢各位老领导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向他们表示敬意,并希望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6d48e86dfa0a4f3994a55bf55ad2784d.jpg

  离任离退休校领导们回顾了学校发展的历程和自己经历的“成电故事”,对学校目前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顾德仁认为现在学校发展得非常好,老同志们都感到非常欣慰。希望学校继续传承成电精神,实现更大的发展。刘盛纲院士介绍了近期自己的科研成果,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王明东介绍了近期离退休同志们在校庆相关书籍编撰、关心下一代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要继续为学校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离任离退休校领导们还就沙河校区的定位发展、精英教育、人文素质培养、医学院的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罗佳慧表示,学校的发展是一代又一代成电人不断努力的成果,老领导、老同志们见证了学校的变化,也必将看到学校未来更大的发展。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校庆筹备等方面的支持和努力,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学校发展。

  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