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甲子校庆】成华区区委区政府领导来校祝贺甲子校庆
文:杨丽可 图:文龙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9-26 6138

  9月23日,成华区区委书记刘光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蒲发友一行来校,热烈祝贺成电甲子校庆。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副校长余敏明接待来宾,表达真诚的感谢。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关系、迎接校庆活动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5f480a0bffcfc74e97d5ceb9208c8e3a.jpg

  刘光强表示,电子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是振奋人心的大事,成华区区委、区政府对此表示热烈的祝贺。长期以来,校地双方合作紧密,友谊深厚,成华区取得的巨大发展离不开电子科大的支持和帮助,区委、区政府对此十分感谢。他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在“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中互利互赢,打造校地合作典范。

  蒲发友表示,60年来,电子科大为国家电子信息工业发展和地方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成华区的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为迎接学校甲子校庆,成华区区委、区政府积极做好氛围营造,保障社会治安稳定,维护周边环境。他说,电子科大建校在成华,根脉在成华,校地产业相联,人缘相亲,希望加强合作,实现校地双赢。

  王志强代表学校和李言荣校长,感谢成华区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长期以来,区委、区政府为电子科大提供了优质服务,营造了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发展。校庆之际,成华区特别注重学校周边环境的保障,学校非常感谢成华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王志强在介绍沙河校区相关情况时表示,沙河校区是学校重要的办学基地,是学校的文化根脉,学校将与成华区区委、区政府紧密联系,把沙河校区办好,向“双一流”目标迈进,并助推成华区发展。

  余敏明回顾了长期以来成华区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对校地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希望校地双方加强联系,切实用好双方各自优势和资源,搭建良好的平台,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促进成华区经济社会发展。

  刘光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王志强送贺信,信中对学校校庆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电子科大60年发展和对成华区的支持,希望加强校地合作,同心同向同力朝着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目标迈进。

  成华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幸川,建设路商圈推进办公室主任张明德,学校政策研究室主任左文龙,沙管办副主任王华庆参加会议。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