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甲子校庆】成电校友返校 共庆母校甲子华诞
文:陈明燕 古伏强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6-09-25 6741

  六十甲子华诞将至,成电张开怀抱,喜迎从祖国和世界各地返校参加母校生日庆典的校友们。“共忆成电青春,同庆母校甲子华诞”,回到熟悉的“家”,校友们感慨万千,为母校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骄傲与自豪。

  9月22日,613班100多名老校友从祖国各地回到母校,在沙河校区一教104会议室召开主题班会。副校长胡皓全应邀出席活动,校友总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

c4eb7ff4104efdb61b2af29553b1b814.jpg

  胡皓全代表学校对老校友校庆期间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与他们共同回顾了成电六十年的不断成长、发展与跨越,向大家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各方面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以及60周年校庆的相关安排。

2.jpg

3.jpg

  613班代表赵学海在发言中表示,虽然年过古稀,但大家对成电的热情不减,希望成电可以为祖国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祝愿母校兴旺发达、蒸蒸日上。班会主持人、613班成员陈启坤深情地讲到,无论身在何处,613班全体同学始终与母校心相连,即使青丝白发,此心不改。

  为纪念六十周年校庆,613班全体同学向母校献上生日礼物,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对母校的思念和美好的祝福。会后,613班校友和老师们合影留念。昔日同窗握手拥抱,缅怀青春,共叙师生情。

  9月21日,通信学院762班30余名校友返校共庆母校甲子生日。校友们上午参观了熟悉的沙河校区,下午来到美丽的清水河校区,先后参观通信学院、图书馆。在美丽的西湖畔,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做起了游戏,共同追忆美好的大学时光,活力不减当年。

合成2.jpg

  9月22日,通信学院642班8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齐聚成电,重返校园。虽然校友们大多年过七旬,已是满头银丝、饱经风霜的老人,但仍旧精神矍铄、神采奕奕。大家对学校和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以及现在同学们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赞不绝口。

拼接1.jpg

  通信学院积极为校友们安排,使校友们“再当一次学生,再吃一次食堂”的愿望得以实现。校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作为电子科技大学的一员,看到学校和学院有如此好的发展,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祝福母校和学院在今后取得更大成绩,早日实现“双一流”的目标。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