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后勤保障部精心筹备各项校庆保障工作
文:王靓 杨娜娜 图:后勤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6-09-24 3026

  “六十年春秋结硕果,一甲子岁月育英才”。在所有成电人的翘首企盼中,电子科技大学建校六十周年纪念活动的序幕已缓缓拉开,后勤全体人员为这场“跨越 创新”的主题盛典筹备已久,盼愿着与师生、校友同享欢乐。

  后勤保障部关于校庆的各项准备工作早于新年跨年晚会上60周年校庆徽标亮相就正式提上了日程。饮食服务、校内外交通、纪念礼品、住宿安排、物业清洁等系列工作一一确立负责人,任务落实到位,定期汇报进程,确保校庆准备工作按时、有序地开展。

20155003rwre.jpg

  校庆期间,清水河校区、沙河校区、九里堤校区均开设校庆餐,回“家”校友、离退休老师以及全校师生凭校庆餐券在相应餐厅用餐。为做好校庆期间饮食服务保障工作,饮食服务中心多次召开会议,从食品卫生安全、菜品制作工艺、就餐秩序维护、服务接待保障、氛围营造等多角度着手准备,反复组织进行菜品实操演练,只为确保每一道菜品品质稳定。多次组织礼仪服务培训,只为让每一位师生、校友从后勤人的微笑服务中感受到成电“家”的味道。

13172125xil6.jpg

  交通是校庆期间举足轻重的一环,车辆如何安排,路线怎么行进,站点如何设置,点与点之间怎样衔接等,都考验着后勤交通运输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因校庆期间用车需求大,现有车辆无法满足用车需求,交通部门负责人多方联系,尽可能准确预估使用需求,积极联系出租公司租赁车辆,反复修改派车方案,只为确保满足校庆期间车辆使用需求,让每一位乘客感受成电服务的安全和便捷。

5c893365d4e7cd8d229c35e4beb22e82.jpg

  为配合建校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具有科大校园特色的“多少集”文化用品店于8月25日正式营业。印有电子科技大学Logo的青花瓷盘、杯子、U盘等多种充满校园文化色彩的商品,60周年纪念邮册、书签、笔记本、纪念马克杯等校庆系列纪念品,让在校学子、回校校友和来校嘉宾可以带回一份成电的祝福。

18091353k9n4.JPG

  随着众多校友的返校,沙河校区宾馆和清水河校区专家公寓也高效运转起来,成立了以部门负责人为首的接待服务小组,负责接洽联系工作,竭尽所能满足校庆各类住宿、会议、聚餐需求;添置和更换部分房间的设置设备;升级房间的布草、巾类;并制订应急预案,以应对可能遇到的各类突发状况。对每一个细节的精益求精,只为让宾客感受回家般的温暖。

18173752yjmd_副本.jpg

  时光荏苒,岁月变迁。曾经简单直白的一系、二系、三系……已经被体现办学特色的学院名称所取代;曾经的4层红砖宿舍,变成了宽敞明亮,带独立卫生间的新宿舍。为了让回“家”校友感受到当年的校园风采,今年暑假后勤保障部对沙河校区12栋学生宿舍楼进行房顶、地面的全面改造。改造后的12栋,旧貌换新颜:熟悉的红色砖墙,雪白的瓷砖,洗手间的自助按钮式蹲位,房间内的防滑地板胶,还有门口大大的红灯笼,整栋宿舍散发着“家”的味道。

18174207o0va_副本.jpg

  “同庆六十华诞,共谱成电新篇”。庆典的每一处地方,都留下了后勤人忙碌的身影,所有的热情和贴心都为了归家的校友充分感受“家”的舒适和温暖。全体后勤人表示,将以“奉献、进取、协作、创新”的精神为甲子校庆做好各类服务保障。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