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视察沙河校区校庆筹备工作
文:郑晓菲 图:郑晓菲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16-09-24 5874

  9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副校长朱宏、胡皓全视察沙河校区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12.jpg

  为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沙河校区从校园设施、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

11.jpg

  配合校庆主题,学生公寓12栋进行了全面翻修,外观复原为建校初期的红砖房;拆除的11栋,改建为文化长廊;阳光餐厅、风华餐厅、万友餐厅统一安装了中央空调。主楼后花园、通信楼后花园更换了老旧长椅;楼栋标识、候车导视牌、宣传栏、道路导视牌、草坪温馨提示等都进行了更新。沙河校区绿化情况也进行了相当大的改观,学生活动中心全面升级改造,阳光广场立起了新的宣传大屏幕。

19.jpg

  沙河主楼前的校庆主题花坛吸引了大批师生及校友们前来合影留念,校庆道旗的安装也烘托了喜庆的校庆气氛。

花坛.jpg

  沙河校区已做好准备,以欣欣向荣的全新面貌,迎接海内外校友们返校归家。

  校办、保卫处、沙管委、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视察工作。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